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飆王瞳「下三濫、什麼咖」 邱琦雯公司回應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4:01
圖/翻攝自王瞳、邱琦雯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、邱琦雯臉書

32歲女星王瞳日前被爆與《大時代》同劇演員馬俊麟假戲真做,一度傳出兩人「共浴」,王瞳事後否認並坦言知道是誰亂放話,指控1名女演員「當下只有她在」,事後同劇演員邱琦雯突然在臉書怒發文,被外界猜測應為此事動怒。豈料邱琦雯今(21日)又遭週刊爆料,私下以「下三濫,妳算什麼咖」怒嗆王瞳對質,對此邱琦雯經紀公司回應了。

邱琦雯當時在臉書說,「入行這麼多年,拍了這麼多戲,我學會該有的工作態度與分寸 ,什麼事該做、什麼事不該說、不用誰教、自己都懂!」並稱自己性直不搞私下那套,有做的事會承認,但沒做的事不要懷疑栽贓她,「 別用一些方式暗諭(喻)引起他人對我誤會,我做人一向敢做敢當!你們敢做敢當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邱琦雯臉書

據鏡週刊報導,傳出邱琦雯誤會自己是王瞳口中「亂講話」的女星,還找上王瞳對質。不僅如此,她還以語音訊息譙王瞳,狂轟「下三濫、妳算什麼咖」甚至罵五字經。據自由時報報導,對此,邱琦雯經紀公司今回應,「民視長官和製作單位都已明令所有演員、工作人員須齊心團結,專注在戲上,任何人不許再有口水爭論,但今日週刊以爆料方式,也未採訪當事人,對這些浪費社會資源的爆料文化不予置評。至於嚼舌根生事者,其心可議,不知目的為何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王瞳#邱琦雯#馬俊麟#共浴#下三濫#妳算什麼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625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