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落地簽免費延至明年!  專家教「免排5hr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5:33

想要到泰國玩,有好消息!泰國落地簽免費,將延長到明年4月底,不過沒做功課,恐怕最久會排到5個小時,因此專家就教戰,除了班機要避開凌晨4點到6點的尖峰時間,也盡量不要從曼谷入境,另外還要特別注意的是,泰國因為反恐攻的關係,入境至少要帶一萬泰銖,否則恐怕被限制入境。

圖/TVBS

 
想要遊山玩水、血拚逛街,泰國幾乎應有盡有,因此也是台灣人,觀光首選之一,現在有好消息,泰國落地簽免費,將延到明年4月底,不過如果沒計畫好,恐怕最久會排到5個小時。

旅遊達人943:「很多人口眾多的國家班機,其實會選在,凌晨4點5點6點的時候抵達,那這個時候你各國的競爭對手,其實就是最多的。」

圖/TVBS

除了班機要避開尖峰時間,還要盡量避免降落曼谷,以及多利用付費快速通關,都能省下時間,另外到泰國玩,想省錢,除了免費落地簽,最近泰銖受到外資湧入、貿易戰避險的影響,持續變貴,新台幣兌泰銖來到1.0825,但專家建議,換錢還是在台灣比較好。
 

旅遊達人943:「台幣的貨幣,一出到其他國家,就變成弱勢的貨幣,用美金換,但還是會有兩次的匯差。」

另外,出國還要注意,各國不同規定,像是有人到菲律賓,就因為攜帶名牌包,結果過海關被掃到發票,遭到加收稅費,上網一查,才發現,原本就有規定超過200美元的非消耗品,已經超過免課稅標準。

旅遊達人943:「像澳洲就非常嚴格,澳洲就是連鞋底的泥土,他都會去檢查。」

圖/TVBS

各國奇怪還不少,像是泰國,為了防犯恐攻,規定觀光客,必須攜帶一萬泰銖,否則限制入境,還有澳洲,為了保護當地資源,就連鞋子上有泥土,都要管,而渡假勝地峇里島,則是禁止攜帶空瓶。

各國風情、規定不同,出國前還是多做功課,才是上上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泰國#落地簽#免課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74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