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漫威、索尼談判破裂 蜘蛛人恐退出電影宇宙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5:03

英雄電影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1億美金,成為系列最賣座的一集,也創索尼影史最高票房紀錄。不過現在卻傳出漫威和索尼鬧翻,可能導致蜘蛛人退出漫威電影宇宙,在影壇丟下震撼彈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漫威影業和索尼合作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,全球票房創下11億美金,也是《蜘蛛人》系列賣得最好的一集!但未來恐怕看不到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,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。

美國網路媒體Deadline(媒體)報導:「漫威想重新協商,他們能抽5成票房收入,條件是凱文費吉,持續擔任電影監製,索尼拒絕這項提議。」

根據美國媒體Deadline報導,迪士尼要求雙方各持有五成的票房分潤,一改過去漫威所屬的迪士尼,只能抽取百分之5的分紅和收益,讓原本合作愉快的迪士尼和索尼,現在卻因為票房抽成撕破臉,談判破裂。

 
漫威總裁凱文費吉:「把蜘蛛人帶進他所屬的電影宇宙,讓所有影迷都看得見,他首度和其他角色的互動,我認為這是最恰當的時機點。」

由於蜘蛛人的角色版權在索尼,而漫威影業則是負責電影內容,偶爾出現其他漫威英雄的彩蛋,讓電影增添看頭。談判破局消息一出,影迷紛紛到湯姆霍蘭德IG留言,希望他不要離開,繼續演蜘蛛人,還期盼他乾脆脫離索尼的掌控,留在漫威電影宇宙就好,對此,索尼和漫威影業還沒有做出官方回應,但最大的受害者還是蜘蛛人的影迷,就怕之後看不到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蜘蛛人#漫威#角色#索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26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