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不透露追蹤器細節 警出動「利器」防範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.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1 15:49

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,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,今天上午搭高鐵再追問,他不再多講,而高雄警方想主動偵辦,但市長辦公室卻沒提供相關資料,沒有人事時地物,讓警方想介入偵辦也難以著手,因此警方祭出防範新手段,從左營和小港分局調到二支車底檢視鏡,提供韓國瑜隨扈使用,每天必須檢視車子底盤和車內各個角落,另外韓國瑜出席戶外活動,公務車停放的位置也要派一名人力駐守監控,避免有心人士動手腳。

圖/TVBS

 
保安科人員:「看車底有沒有放置其他器物。」

長桿子連接著凸透鏡,沿著車子底盤來回檢視,透過鏡面反射要看清楚,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,尤其是車尾的地方。

圖/TVBS

高市警局保安科警務正鄭德仁:「車體的後方,怕別人偷看到,所以他放置這位置比較快。」
 

高雄警方祭出新手段,從左營和小港分局調來2支車底檢視鏡,專門給市長隨扈使用,防範有追蹤器偷偷藏在車內,洩漏韓國瑜一舉一動,隨扈現在多了,每天用檢視鏡檢查車子,包括車內各個角落和底盤,都不可以放過,另外韓國瑜出席公開活動,下車之後,加派警力在座車週遭,避免有心人士動手腳。

高市警局保安科警務正鄭德仁:「目前的話,我們送兩支給安全警衛人員做使用。」

圖/TVBS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跟蹤器放的地點)謝謝啦不採訪,聲明過了。」

事隔一天,韓國瑜北上搭高鐵,繼續追問他追蹤器,一概不再講,也沒有進一步報案動作,倒是民進黨議員先有動作,自己先寄信給警察局長信箱,希望警方盡速偵辦,只是議員非當事人,最多算告發並不算真正的報案,而警方主動希望市府提供相關資料,卻沒有得到回應,警方說了想辦,但韓國瑜市府辦公室,人、事、時、地物,包括哪間保養廠發現引擎室裝設追蹤器都不透露,一堆問號,找不到答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高鐵#追蹤器#座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694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