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單身女!中年男盜圖誘交往 20女受害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0:07

在交友軟體以為遇到真愛,卻發現是愛情詐騙!一名65歲的許姓男子被指控,盜用年輕型男的照片,和被害人交往,請對方照顧自己的哥哥,本尊這時再現身,以各種理由說服被害人和他交往,進而誘騙投資,目前統計約有20名女性受害,損失金額高達上百萬,現在打算聯合提告詐欺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西裝筆挺、戴眼鏡,站在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旁邊,出席中美企業家峰會,但這張圖卻被踢爆,本尊另有其人照片疑似經過合成,另一張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合影,也因為輪廓缺一角被質疑修圖,刻意營造認識政商名流的形象,而他就是被指控,詐騙多名女生的許姓男子。

遭控許姓男子:「過生日比較快,過日子比較困難,感受深刻。」

講話溫文儒雅,65歲的許姓男子被指控,盜用年輕帥哥的照片,在交友軟體上,鎖定經濟條件好的單身女性,藉口自己的媽媽生病要回美國,請被害人幫忙照顧在台灣的大哥,許姓男子這時才用哥哥身分和被害人見面,自稱是股市名人,藝術品收藏家,讓被害人卸下心防後,進而說服對方交往再誘騙她們投資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人:「讓這些被害人參與他跟生意人應酬的場合,讓我們知道他交往的人,或是在談的案子,都不是一些平凡的人,叫我們拿錢出來投資他談的生意,初估20幾個人,有人最高被騙200萬。」

其中一名被害人發現許姓男子,同時和多名女子聊天,趁機偷看手機,才發現男友同時和多人交往,偷偷集結所有被害人,互相詢問才知道,彼此遇到同一名愛情騙子。

圖/TVBS

受害人:「有次我戳破他,我說你讓我覺得(兄弟)像同一個人,太像了,他就說因為從小被大哥帶大。」

疑似用雙聲帶一人分飾兩角,被指控騙財又騙色,許姓男子目前電話未接,無法取得回應,而目前統計已有超過20名受害者,打算聯合提告詐欺,要提醒其他女性,下次遇到類似手法,得提高警覺,小心最後可能是一場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受害#騙色#被騙#詐欺#女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64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