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撬破壞門鎖 賊夜闖理髮店搜刮現金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1:04

不顧對面就是消防局,竊賊竟然大膽進店裡行竊!新竹有一間理髮廳,今天凌晨有小偷持鐵撬,破壞門鎖,進到店裡偷竊,把櫃檯幾千元的零錢搜刮一空,事後店主發現馬上報警,這名竊賊行為非常大膽,因為理髮店緊鄰大馬路,對面又有消防隊,完全不怕行蹤曝光。

圖/TVBS

 
凌晨時間,大家都還在睡夢中,理髮廳也還沒營業,但是有人卻在門口不斷的徘徊,沒多久他把門打開來,手上還拿著鐵撬,在店裡四處走動,看了椅子上的包包,又到櫃台翻啊翻,找到有零錢,就放進斜背包裡,這樣還不夠,蹲下來看,有沒有遺漏的,最後似乎是搜刮完了,準備要離開,竟然還不捨地往店裡頭看,再慢慢走出店家,誇張行徑全被拍下。

事發就在新竹這間理髮廳,20日凌晨2點半,小偷趁著老闆北上進修,沒睡在店裡,撬開門鎖闖入行竊,老闆回來發現門鎖壞了,趕緊報警。

圖/TVBS

遭竊理髮廳老闆:「因為我的那個鎖比較簡單一點,然後他是拿一個鐵棍,然後插到那個門縫中,用那個槓桿原理,把門給他撬開來。」
 

門上的鎖,被鐵撬破壞的痕跡相當明顯,竊賊進到店裡後,拿走了幾千元的零用金。

遭竊理髮廳老闆:「我是覺得蠻離譜的,因為我的店,是在大馬路上,然後他還敢,就是直接這樣闖進來,我覺得也是蠻佩服的。」

圖/TVBS

這間理髮廳對面就是消防局,距離新竹火車站也很近,只有5分鐘的路程,竊賊如此大膽撬開門鎖下手,店家公布影像,希望早日揪出這小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行竊#竊賊#搜刮#消防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07

0.17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