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自曝座車被裝追蹤器 清查防範不提告

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0:58

高雄市長韓國瑜,自爆自己的座車,可能被裝設GPS追蹤器,會發現是因為進廠保養,發現裝在引擎室裡,他痛批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,而民進黨市議員線上替他報案,也到管理市長座車的行政國際處了解,但副處長卻只淡淡回應「調查中」,而監視他人屬於告訴乃論,目前韓國瑜表示不提告,但會清查並且做好防範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確實我們感覺到,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,動得非常厲害,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了追蹤器,其實我們很清楚,到了保養廠就知道了,我知道我講出我車子被裝追蹤器啊,一定又是軒然大波,韓導自導自演等等,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的。」

韓國瑜語出驚人,市長座車被裝設追蹤器,國家機器動得厲害,讓他超有感,而這顆追蹤器,就藏在引擎室。

高雄市議員(國)陳麗娜:「已經是好幾天前發生的事情了,那市長的車子要進去保養廠做保養,在保養廠裡面發現了,在引擎蓋的這個內部有放追蹤器。」

 
親韓的藍營議員,懷疑追蹤器,安裝已久,動機不單純,更擔心韓市長的安危,至於民進黨議員,邱俊憲,動作比誰都快,替韓國瑜網路報案,甚至直接前往管理市長座車的,行政暨國際事務處,問個仔細。

圖/TVBS

行政暨國際處副處長蔡淑貞vs.高雄市議員(民):「該不會你們今天看到新聞報導,才知道這件事情然後才去調查,這很荒謬耶,這台車...處長車子是你們管理,可能要去報案。」

副處長一句調查中,簡單帶過,跟韓市長的反應,對比起來差很大。

行政暨國際處副處長蔡淑貞vs.高雄市議員(民):「調查以後會說明這樣子,現在調查進度到哪邊啊。」

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:「今天早上韓國瑜市長在市政會議之後,所言之言之鑿鑿,甚至好像市府的其他的長官有說,是在引擎室裡面找到這個追蹤器的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說,座車被裝了定位器,但沒秀出相關證據,雖然議員幫忙報案,但竊錄他人行為活動,屬於告訴乃論,被害人才有告訴權,當事人提告,檢警才偵辦,但韓國瑜早上自爆消息,下午表示暫不提告,要讓國家機器知道的是,該適可而止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提告#市長#定位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59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