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調落後蔡英文7.8% 韓國瑜:都尊重

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20:22

韓國瑜聲勢下滑了嗎?根據蘋果最新民調,韓國瑜的支持度已經連六度下滑,8月19日甚至跌到34.2%,落後蔡英文7.8個百分點,不過,台南韓友會成員,今天仍然在永康架設大型看板相,挺韓、反韓大對決,韓粉社團有po文拍到,捷運左營站廁所被貼了「堅定罷韓,雙殺國瑜」貼紙,捷運警察全面清查,並沒有發現而基進黨則是秀出照片,他們堆疊罷韓連署書,超過180公分高。

圖/TVBS

 
台南韓友會成員:「國瑜!國瑜!韓國瑜!當選!當選!韓國瑜!」

力挺韓國瑜,擁有400名成員的台南韓友會,在被視為綠營票倉的府城,架設第一面,寬達34尺的大型看板,表態相挺!

不過,韓粉社團有人貼文,說在高雄捷運左營站廁所內,有人張貼「堅定罷韓,雙殺國瑜」的貼紙,捷運警察全面清查,沒有發現。

 
圖/TVBS

高雄捷運警察隊副隊長張菊治:「先到左營站去清查,然後其他37個站的部分是請高捷公司,請他們站務跟保全還有那個清潔人員去清查,那清查之後他們回報,就是都沒有發現。」

對比韓國瑜公文疊了170幾公分高,基進黨也在粉專上,秀出堆疊韓國瑜罷免書的照片,超過180公分高。

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:「那連署書已經堆疊到,我180公分,比我這個人還高,代表的是什麼?代表的是你這個市長根本是全台灣最不認真的市長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公文批得越多,並不代表效率越好。如果每天一個首長都溺在公文,公文海裡面的話,並不能帶來強大的行政效率。」

圖/TVBS

挺韓、反韓大對決,根據蘋果最新民調,韓國瑜的支持度從上月中旬藍營初選後,連6週下滑,到8月19日,跌到34.2%,創下最低紀錄,與蔡英文的42%,差距拉大到7.8個百分點,民調也發現,有45.5%民眾支持「換韓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藍軍不能整合,藍軍支持者憂慮,或者開始對於民調上表態,收縮等等都有可能;用總統專機走私菸的時候,去調查蔡英文總統的民調,肯定暴跌,它都有一時一刻不一樣的事件,我是予以尊重。」

 
尊重不停變化的民調,韓國瑜也強調,會秉持平日市政、假日國政的方向,繼續努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高雄#挺韓#反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87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