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挺強生脫歐 預告將和英簽貿易大單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9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首相強生上任後一再強調,不管有沒有和歐盟達成協議,都一定會在10月31日帶領英國脫歐,現在美國總統川普也來聲援,川普還說一定會和英國簽一筆大合約,加強英美貿易。但是其他歐洲人可沒這麼樂觀,因為英國打算在脫歐後就終止自由遷徙規定,不再讓其他歐盟公民自由進出英國,這恐怕會讓許多人相當困擾。 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將和英國簽下超棒的貿易大單。」

 

眼看英國脫歐在即,美國總統川普大力支持英國首相強生,還說兩國正準備簽下一份貿易協議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和強生一直有接觸,昨天才剛和他通電話,還會再跟他通話,他和我立場一致,我們對彼此感覺都不錯。」

川普說和強生很麻吉,這似乎讓強生更有信心,他一再強調自己的脫歐決心。
 

英國首相強生:「如同我在官邸前說的,脫歐之路或許有點顛簸,但我們會準備好在10月31日脫歐,不管有沒有協議。」

宣示要在10月31日那一天脫歐,而且一旦離開歐盟就會立刻終止和歐盟的自由遷徙決定,這讓在英國工作的360萬歐洲公民很焦慮。

歐盟28個會員國的公民,可以在任何一個歐盟國家,居住、工作、求學或退休。

自由遷徙規定只要是歐盟國成員公民,都能在歐盟範圍內自由移動生活,就職求學,但英國表示,以後將採取另一種移民審查制度,還會祭出更嚴格的犯罪紀錄審查,這些都還沒有完整的配套方案,英國政府上週外流的內部文件也指出,脫歐後會經歷一段燃油和食物短缺的時期,這些危機要怎麼因應,政府都還沒想到,民眾只能自救。

記者vs.末世論者:「蔬果必須貯藏在地下,因為比較涼爽,你可以將一個箱子埋在地下,把蔬果放進去蓋子蓋上去,隔絕濕氣。」

有英國媒體就去訪問專家,該怎麼準備脫歐求生背包,要囤積的包括麵粉、麵包,罐頭食品,新鮮蔬果,藥品都是必備品,若是真的得走到這一步,英國在脫歐後的經濟恐怕也很不樂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脫歐#經濟#強生#川普#硬脫歐#歐盟#自由遷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877

0.20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