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Crispy脆樂團玩音樂 甜甜圈、珍珠變鍵盤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9:27

去年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的Crispy脆樂團,玩音樂玩出自己的風格,把食物當成鍵盤,包括甜甜圈、巧克力、珍珠都能發出音樂,關鍵就是利用食物含水能導電,輸出訊號到電腦,就能變成樂器。

圖/TVBS

 
歌手Crispy脆樂團:「一張一張的側臉,熟悉輪廓,塗上厚厚的濃妝,精雕細琢。」

天籟嗓音,自彈自唱新歌DejaVu,他們是Crispy脆樂團,先前成名夯曲「100分」,在網路點閱破210萬次,現在他們又有新招。

把珍珠、甜甜圈當鍵盤,巧克力當成鼓,從流行歌到兒歌都沒問題,不可思議的畫面,其實背後暗藏玄機。

 
圖/TVBS

Crispy脆樂團:「像甜甜圈它就是因為,在做甜甜圈的時候,麵粉裡面都會加水,所有它裡面有水分,只要濕濕的食物才可以導電,然後像珍珠也是因為它就是濕濕的。」

把食物插上導線,利用食物含有水分的特性,導電後輸出訊號傳到電腦,手腕綁上穿戴裝置形成迴路,才能讓食物發出聲音,旁邊的人透過牽手,碰觸食物也能有聲響。

歌手Crispy脆樂團:「你是否和我一樣。」

先前Crispy脆樂團,就嘗試過許多不同的食物,包括把中秋節的月餅、烤肉以及柚子做成樂器,就連粽子也能發出音樂,還有蛋撻也變成鍵盤。

圖/TVBS

歌手Crispy脆樂團:「每當世界變得太複雜,你就是我心中的蛋塔。」

歌手Crispy脆樂團:「我們在表演前就有個樂手,就以為是食物,就把其中之一的蛋塔給吃掉了,我們就少了一個音。」

 
用食物玩音樂,演奏出各種不同曲目,第一次看到真的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,天馬行空的創意發想,玩出與眾不同的音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團#創意#音樂#樂器#甜甜圈#食物#Crispy#脆樂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85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