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切順其自然 柯文哲:郭台銘是否參選有其考量

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2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有其考量,一切順其自然,以目前媒體民調顯示,三腳督沒保證誰會贏,「民調只是告訴我們,要努力的話,要從什麼方向」。

有媒體詢問,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滑,「換韓」聲浪湧現,若郭台銘改披國民黨戰袍出征,柯文哲是否還會支持郭;柯文哲僅說,「這是動態平衡,支持有很多種支持,有100%、50%,各種支持程度」。

 

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信義區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式,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。

郭台銘、柯文哲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是否結盟、如何結盟,各界關注,柯文哲說,以目前媒體民調看來,三分天下可行,沒保證誰會贏,因三方都在輸贏範圍內,「純粹回到統獨對抗,對台灣長期發展不好」,應討論統獨外有沒有其他的dimension(象限)。

對於民調顯示,他與郭台銘合作才會贏得2020總統選舉,他說,民調是現在的狀態、也是動態平衡,「民調只是告訴我們,要努力的話要從什麼方向」。
 

被問及若國民黨上演「換柱2.0」,改由郭台銘批藍袍出征,是否會持續支持時,柯文哲表示,支持有很多種,「有100%、50%,各種支持程度」,他從2018年地方首長選舉學到一課,即使是柯粉,支持度也不會100%轉移。

至於將與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柯文哲表示,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,「他有什麼疑問,他明著問我就明著回答」,不過,有時館長10個疑問中,他也許只能解答7題,另外3個無法回答,至少可以解釋的就解釋。

另外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批評其沒有中心思維,柯文哲表示,「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、人民的最大福祉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郭台銘#參選#王金平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1

0.0566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