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性不嗆!綠批用人如用狗 柯:解讀用意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5:41

民進黨柯文哲的關係到底是敵對,還是轉趨友好,因為新系議員梁文傑在臉書批評,柯文哲用人像用狗一樣,這次柯文哲不但沒有反擊,還說對方批評,他都會想辦法避免,而且柯文哲出席活動,難得連民進黨議員也不避諱,一起同框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陳永德議員,許淑華議員,跟茂公,張茂楠議員。」

好難得柯文哲的活動,竟然會有民進黨議員出席,連新潮流的許淑華也來了,白綠的敵對關係,有緩和嗎,因為就連梁文傑批評,柯文哲用人像用狗,柯文哲破天荒沒回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新潮流做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,我們現在還不曉得現在,最近是他們想要幹什麼,我回去再解讀一下,再研究一下。」

 
圖/TVBS

第一時間不急著罵人,但梁文傑很不客氣,不只說柯文哲用人像用狗,要專心聽話,又要刻苦耐勞習慣被罵,未來民眾黨的不分區,會是市府的另一個小朝廷,時力不是黃國昌一人說了算,但民眾黨一定是柯文哲的,一人政黨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在嘗試直接民主在這個,現代的實現的方法,所以這個是這樣啦,人家的批評我們都有把他記下來,然後再想說這個要怎麼去避免。」

梁文傑的批評,柯文哲說銘記在心,也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,館長日前直播,直言對柯文哲很失望,一百分的好表現,扣到不及格,臉書粉絲18天,消失10萬人,就怕再流失支持者,柯文哲主動找上館長,要再合體直播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的態度是這樣,就是不要閃躲問題,像館長他有疑慮,像館長他是比較傾向我們,但是他有很多疑慮對不對,所以我們要有能力去跟人家說明,說得過就說得過,說不過你也是要跟他說,我們就說不過,我們就是沒有辦法解釋清楚。」

圖/TVBS

不讓館長被傷透心,柯文哲展現誠意,也對綠營暫時休兵,避免掉粉,也保留各種合縱連橫的可能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柯文哲#民進黨#梁文傑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1271

0.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