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出後拼翻身!她爆阿翔事業會更旺 「但小心太臭屁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0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0 11:30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阿翔(陳秉立)因今年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,2人被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,近來一前一後接棒復出,阿翔已在昨天(19日)正式上工錄影,謝忻明(21日)也將出面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於24日復出主持公益節目。雖有網友揚言以後拒看有2人的節目,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指出,阿翔復出後事業會更進一步,明年更可能接下新節目;而謝忻2年後會更入佳境,明年甚至有機會找到天命天子。
 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圖/江嘉葉提供)

阿翔和謝忻經過這次婚外情風暴後沉澱,近來一前一後復出演藝圈。通靈命理師江嘉葉指出,阿翔這幾年事業很順利但有點臭屁,雖還是與人和善、不會很囂張,但已稍微有此現象。這次大洗禮對阿翔來說是個教訓,讓他知道再紅的藝人行為有偏差,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。

 
 
江嘉葉通靈觀看阿翔的事業宮有膨脹氣息,人中氣場強、鼻準肥沃有氣,表示財運甚佳,事業上會更進一步,明年有機會接新節目,越做越好。感情宮位也發光亮麗,唇型微紅有感情的寄託,穩定不亂,對家人十分貼心照顧。被問到未來阿翔和謝忻的感情是否有可能再交纏在一起?江嘉葉則表示2人只會是朋友,不會再有感情糾葛。

 
圖/翻攝自謝忻IG

至於謝忻,這次背負小三罪名幾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,但江嘉葉通靈觀看她的事業前途,工作運還是很強,不會因此次事件斷送前途 ,事業上還是慢慢走向平坦,且運勢不錯,尤其2年後會更入佳境。感情上倒真的要恭喜她,明年有很明顯的桃花姻緣,有機會找到真命天子,提醒謝忻趕快修正自己,重新站起來過新的生活,但要多行善積德做公益,才能彌補這次的錯誤。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阿翔#謝忻#復出#事業#婚外情#Grace#不倫#小三#江嘉葉#通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90

0.1623

0.4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