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哪縣市消費 台中豪宅最受青睞


發佈時間:2009/01/1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就要領消費券了,計畫好要怎麼用了嗎?各縣市政府都推出好康,吸引民眾來消費,根據104人力銀行今天最新一份調查顯示,上班族最想抽中的是台中市的千萬豪宅和百萬名車,其次是台北縣的百萬黃金,除了這些,彰化送價值6百萬的土地,新竹市送1千台小筆電,澎湖提供3個可以當無人島島主的名額,各縣市拚場,就看民眾怎麼選了。

為了搶龐大的消費券商機,各縣市搶錢大作戰,挖空心思吸引本地和外地客人來消費。根據人力銀行調查發現,最多想要抽中的是台中市55坪千萬豪宅和百萬進口轎車。建商(98.1.16):「3分鐘可以到捷運,3分鐘可以到公園,3分鐘可以到學校。」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而且還是個好學校。」建商:「對。」

其次,民眾最想要抽中的是台北縣的,百兩黃金等值現金。台北縣長周錫瑋(98.1.12):「有8部的油電混和車,我們還有黃金。」

大獎還有彰化縣的土地,只要3600元的消費券加上額外開支,湊足5千,就可摸到30坪土地,價值6百萬。

但最別出心裁的就屬澎湖縣了,特別獎,無人島島主,增加為3個名額,讓你盡情享受水天一色美景。

各縣市送房、送車搶市場,新竹市這個科技城,則加碼送1千台市價1萬5的筆記型電腦,吸引3C族群;離島金門一枝獨秀,特獎是一人獨得100罈30公升的金門高粱,市價1千萬。

哪個縣市的獎品最好康最吸引人,使用消費券前,民眾可得仔細比一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75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