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慎入!女子1年沒剪指甲 遭真菌感染嚴重變形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22:57
女子1年沒修剪指甲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Healthy Feet Podiatry》頻道
女子1年沒修剪指甲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Healthy Feet Podiatry》頻道

你通常多久修剪一次指甲呢?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一名女子因為超過1年沒有修剪指甲,令腳指甲長到4公分長,甚至還受到真菌感染,導致腳趾嚴重變形,最後由醫師為她剪去過長的部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YouTube頻道《Healthy Feet Podiatry》日前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是醫師替一名超過1年沒有剪指甲的女子修剪指甲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子的腳指甲長達4公分,且腳趾的形狀完全變形,其中最長的指甲甚至蓋過另一隻腳趾的指甲,畫面相當驚悚。

 

醫師幫女子修剪指甲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Healthy Feet Podiatry》頻道


報導指出,診所負責人克拉維茨(Leo Krawetz)表示,因為真菌沒辦法完全根治,目前只能透過療程慢慢處理,若腳指甲長越厚,就需要越長的時間進行治療。如果沒有接受治療,而導致指甲周圍的皮膚受損的話,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,最嚴重恐會面臨截肢的命運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指甲#腳#醫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76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