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麼開車的! 違規超車突急煞險釀追撞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20:24

好意醒用路人小心,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卻反遭逼車駕駛嗆聲,宜蘭一名李先生,開車上班時,突然被一輛白色轎車違規超車,而且還急踩剎車,害他嚇了一大跳跟著緊急減速,差一點就就撞上,是後他氣的把畫面公開,要大家注意這輛車,但之後卻收到違規駕駛的嗆聲,威脅要刪除,否則提告。

圖/TVBS

 
轎車行駛在馬路上,突然間,一輛白色轎車,違規跨約雙黃線超車,還急踩剎車,讓後方駕駛嚇到也跟著減速,還好反應夠快,不然差一點點就會撞上。

被逼車駕駛李先生:「突然間他從旁邊切進來,我嚇到,然後他還給我急煞。」

駕駛李先生很生氣,當下開車準備上班,差一點就追撞到前面急煞的車輛,器的把行車紀錄器公開,要大家小心這輛車,但卻因此被威脅提告。

 
圖/TVBS

駕駛李先生在社團PO文,如果遇到這種三寶該不該檢舉,並且附上車牌,如果有認識他的人,請他和他聯絡,但逼車的駕駛看到後,反而私訊他,說他已經違法。

李先生:「我覺得很奇怪,我只是PO我的行車紀錄器影像,讓大家知道說,這一台車很危險,要大家注意,他就說他已截圖,一直強調說我已經觸法。」

圖/TVBS

只是現在社群軟體那麼多,大家很常隨拍隨PO,其實如果只拍到車牌,沒有觸犯洩漏個資的問題,但如果畫面中還拍車主的臉,足以辨識,還寫下不雅註解,就可能涉及妨礙名譽。

單純想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,卻遭違規逼車的車主,嗆聲恐嚇提告,李先生好無奈,對方怎麼就針對他一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逼車#車主#嗆聲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880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