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對延長華為許可? 川普:不想跟華為作生意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20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商務部才釋出訊息,可能延長華為的暫時豁免令90天,但美國總統川普周末一席話,似乎判了華為死刑,川普說完全不想跟華為作生意。不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淡定的說,謝謝川普的宣傳,幫我們打開市場大門。

美國商務部日前才對外說,有意將華為的暫時豁免令,延長90天,也就是19日之後,讓華為在原來的寬限期,繼續向美國企業採購零組件。但川普這席話似乎對華為宣判了死刑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在這個時間點比較像是,我們不想(和華為)做生意,我完全不想做生意,因為這是對國安的威脅。」

對於川普一再放話,抵制華為倒是氣定神閒。

華為總裁任正非:「沒有川普這麼樣的宣傳,全世界人民不知道,華為有這麼厲害這麼好,所以我們的市場空間,是川普幫我們打開的。」
 

另外2020選戰逼近,川普對於自己連任還是相當有信心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我會贏嗎?,是的,我現在比2016年大選有更多熱情嗎,是的。」

對於會不會換掉競選搭檔,川普說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不會,我對彭斯非常滿意,我認為彭斯是個非常優秀的副總統。」

川普13日在賓州演說,卻傳出,有數千名工會員工,前一天接獲通知如果不在川普到這天刷卡到班,就領不到錢,似乎是被強迫挺川普的場。

CNN記者:「荷蘭皇家殼牌公司,否認撰寫這項通知,也對『員工不能抗議川普』,這個指控很有意見。」

在野黨批評,川普利用一般總統行程,為自己的選舉造勢,有假公濟私之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為#川普#美國#任正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88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