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息叫美食平台外送! 網一看笑翻:要先打一架嗎?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21:28
UberEats店員用FoodPanda訂餐笑翻網友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UberEats店員用FoodPanda訂餐笑翻網友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美食外送平台發展日趨成熟,不僅成為了「懶人」們的最佳用餐首選,許多人也紛紛投入了外送員的行列。其中,UberEats和FoodPanda這2大平台競爭激烈,讓不少網友對外送員間的互動感到好奇。昨(18日),就有網友PO出他向FoodPanda訂餐的照片,但房間內卻有個大大的UberEats外送包,讓網友一看笑翻,開玩笑留言表示「要先打一架嗎?」

UberEats店員叫FoodPanda外送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,PO出3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有名穿著FoodPanda制服的外送員,拎著美食站在門外,另名男子站在門內向他取餐,看似無異樣的照片,卻在右下角出現了1個大大的UberEats外送包,原PO還附註「休息時間叫外送怎麼了嗎?」讓人一看秒懂。

男子轉過頭露出謎之微笑,笑翻網友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最後,男子取完餐轉過頭後,還露出了一臉心虛的謎樣微笑,逗趣畫面讓網友笑翻,開玩笑留言表示「要先打一架嗎?」、「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」、「英雄惜英雄啦」、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」、「有錢大家賺」、「會玩」。

網友逗趣留言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另外,還有全家、麥當勞、必勝客、四海遊龍的服務員,也紛紛加入留言表示「我也會穿全家制服去買7-Eleven」、「我麥當勞下班也會去對面買肯德基」、「穿必勝客衣服去買達美樂也很ok阿」、「自從去四海遊龍後,我都去吃八方雲集」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美食外送平台#FoodPanda#UberEat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173

0.26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