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苗栗思源焰花工廠火警 2外勞燒燙傷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4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苗栗縣造橋鄉思源焰花公司,今天上午有員工在22號廠房內作業時不慎引發火勢,導致2名員工燒燙傷,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,火勢在1小時左右撲滅,起火原因待查。

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表示,位在造橋鄉阿義埤路的思源焰花公司,上午10時50分許發生火警,立刻派遣鄰近消防分隊前往,現場火勢猛烈,並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警消趕緊拉水線灌救。

 

原先傳出火警現場有3名傷者,苗栗縣消防局後續更新資訊,確認為2名女性外籍移工燒燙傷送醫。

苗栗縣消防局長徐新淵到場坐鎮指揮,他表示,火警地點是思源焰花公司進行半成品組裝的22號廠房,疑似員工在作業過程中不慎引起火勢,造成2名外籍勞工燒燙傷,分別送往苗栗醫院、為恭醫院救治。

圖/中央社

 
苗栗消防局指出,2名傷者中,1名46歲泰國籍女移工傷勢較重,全身約32%二度燒燙傷,送往為恭醫院救治後,因該院沒有燒燙傷中心,轉至台中童綜合醫院進行後續救治;而另名印尼籍女性移工則是右耳、左臉和四肢有二度灼傷,灼傷面積為15%,仍在苗栗醫院救治中。

苗栗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曹春風指出,思源煙火為合法爆竹廠,從現場燃燒狀況初步研判,廠房屋頂鐵皮完好,沒有爆炸壓力波的跡象,應屬快速燃燒,不過現場擺放許多煙火材料,燃燒過程確實傳出爆炸聲響。

曹春風表示,火勢於上午11時45分許撲滅,燃燒面積約50平方公尺,詳細意外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工廠#外勞#燒燙傷#爆竹廠#爆炸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58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