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煥智組黨「台灣維新」 振興經濟建構社福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8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籌組政黨,政黨名稱為「台灣維新」,將在本月24日舉行成立大會。蘇煥智今天表示,「台灣維新」這個新政黨成立之後,主要將致力振興經濟和建構社福。

曾任立法院第2屆、第3屆、第4屆立委的蘇煥智告訴中央社記者,將於24日下午2時在台北市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「台灣維新」成立大會。

 

談及「台灣維新」的創黨宗旨,蘇煥智說,就是要推動「台灣維新運動」,以推動台灣政治、經濟、社會的改革。

蘇煥智指出,希望經由上述的努力,進而朝向解構台灣中央集權集稅體制,推動財稅、權力下放,朝向扁平化小政府;善用民力,解除政府不必要的干預及管制。改革當前地方買票的黑金政治,推動地方選舉比例代表制,及開放地方政黨;讓居民可以直接參與公共事務,振興地方活力及國家經濟。

蘇煥智表示,「台灣維新」也希望促使人人享有基本生存的尊嚴及生活保障,包括可負擔的居住權、育兒、教養、長照、身心障礙照顧及失業、老年經濟安全,建構完善的社會福利安全體系,讓人人過一個安心有尊嚴的生活,成為公平、正義、均富的社會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蘇煥智#政黨#台灣維新#組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64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