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後高市馬路現坑洞 騎士、外送員慘摔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3:53

連續好幾天的大雨高雄市建國路、左營華夏路,馬路上紛紛出現坑洞,而且同一條路上還不只一個,害得不少騎士車閃避不及摔車,甚至還有外送員因此打翻了飲料,他們冒雨警示,還拍下影片及照片po網,質疑韓市府團隊說好的路平呢?今天一早還有趕著上班的騎士因為坑洞摔倒,他說,已經閃過好幾個坑洞了,籲請市府趕快清查補救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建國路的馬路中央,出現坑洞,警車緊急擋在坑洞前,就怕有騎士跟這位先生一樣,摔車了!

受害騎士:「腳現在怪怪的,趕快補吧!因為我騎過來其實也蠻多坑坑洞洞的啊,我已經閃了不少個了!」

他說,除了自己之外,也目擊另一名小姐差點摔倒,而他的機車明顯有擦痕,還好身體傷勢不嚴重。

 
圖/TVBS

受害騎士:「應該也要出來查了吧,不能這樣子不管,然後人家摔車才在那邊補救什麼的。」

事實上,建國路上的坑洞不只一處,從18日起,陸續就有騎士錄影po網大罵!

po網民眾:「道明中學,來我們大家看看偉大韓市長的政績做得怎樣,我是做夜班,我經過這地方的時候,各位可以看到這水坑有多大?我摩托車差點就騎進這水坑裡面了,剛我已經看到一個小姐她騎機車經過的時候差點就從這邊滑倒了,我也差一點在這邊犛田了,說真的,不只是這裡,前面還有,這邊還有坑洞,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除了建國路,左營華夏路也出現一個大坑洞,害得外送員18日中午趕著外送時,包包掉落,飲料也打翻了,他在大雨中急著回報主管,當時坑洞前沒有任何標示,外送員及另一名熱心民眾只好冒雨挪動警示椎,就怕再有人受害。

高雄市大雨不斷,馬路上坑洞多,真的是險象環生,在搶修完成前,騎士真的得多加小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路#坑洞#摔車#建國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76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