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稅調漲加東奧! 專家:遊日「跟團」較划算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2:32

最近日幣走強,現金賣出價,一路維持在高點,加上日本10月起,消費稅將調漲2%,還有東京奧運腳步接近,專家分析,日本自由行費用,將會增加大約兩成,但如果是跟團往二線城市,旅費反而會便宜一到兩成,而且交通、住宿都不用煩惱。

圖/TVBS

 
一箱疊著一箱,去日本玩,多數人偏好自由行,才能買得盡興,不過隨著日本今年10月調漲消費稅,從8%調升到10%,另外部分機場,機場稅也調升,再加上明年東京奧運,專家分析,日本自由行只會更貴,因此跟團恐怕還比較划算。

品保協會東北亞線發言人林怡君:「10月1日開始,日本消費稅從8%漲成10%,那其實在所有硬體設備之外,門票 住宿 餐食等等,這些都是有影響的。」

圖/TVBS

專家分析,尤其碰上東奧,飯店費用,未來有機會調漲一成,另外消費稅調漲,雖然2%聽起來並不多,但以自由行來說,整體旅費將會貴大約兩成,而如果往二線城市,擇跟團,規劃mini tour,費用反而有機會,比自由行,便宜一到兩成。
 

品保協會東北亞線發言人林怡君:「這些都可以包裝,那實際上加起來,並不會比你自己家族,假設4個人要去日本旅遊要貴,並不會,反而會比較划算,又有車子幫接送。」

圖/TVBS

尤其,最近日幣走強變貴,19日仍維持在0.29的高點,甚至先前,還一度突破0.3大關,想到日本玩,荷包還真得做好準備,不過相反的,韓圓倒是出現2012年6月底以來,首次現金賣出價,低於0.028元,也就是說1萬多元韓幣吃到飽的燒肉,可以多吃6次,也算是出國小確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日幣#消費稅#調漲#韓圓#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67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