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接韓競委、臉書被灌爆 侯:以市政為重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華紹平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2:31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,不願意接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新北市聯合競選總部主委,更搬出自己以市政為重,引發韓粉灌爆侯友宜臉書,痛批他過河拆橋,對此侯友宜再次重申市政為重,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該幫忙的一定會幫,但要不要掛職務還要再討論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您不擔任新北市競選主委),(被批評不幫國民黨?),在現階段要好好的,以市政為優先,腳踏實地的為市政來努力,我們心中,國家人民永遠是擺第一。」

市政擺第一,一句話,新北市長侯友宜婉拒當韓國瑜新北競選總部主委,話一說出口,立刻被韓粉灌爆臉書,痛批侯市長不識大局,還說侯友宜過河拆橋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您有感受來自韓粉的壓力嗎?),侯友宜永遠選擇跟,新北市的市民站在一塊,新北市市民要的是,一個認真努力做事的人,別人如何,我都表示一個尊重,我自己對我自己,要努力的負責任。」
 

要對自己的承諾努力負責,侯友宜走自己的路,去年九合一到今年316立委補選,三子合體都成佳話,如今三人情誼還在不在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站在黨內同志立場,幫忙我一定會幫忙,不過要不要掛職務,或者要掛怎麼樣的職務,我想我們還要再討論,一方面我們要以市政為優先。」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台灣要抱著這樣的心情,包容別人看待別人,努力的好好,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」

漢子、燕子都說要以市政為重,大帽一扣,可讓禿子韓國瑜很煎熬,三人兄弟爬山各自努力,想讓子彈飛多一會兒,看看藍營選情局勢再做決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侯友宜#韓國瑜#市政#臉書#盧秀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692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