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批准售台F-16V戰機 國防部表達感謝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1:44
圖/TVBS
圖/TVBS

國防部今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證實已批准售台F-16V戰機表示歡迎與感謝,並盼軍售案能儘早獲得美國國會同意,提升台灣足夠自我防衛的空防戰力,維護台海和平與亞太地區的安全穩定。

川普稍早證實,他已批准軍售台灣F-16戰機,軍售案將待國會通過。根據白宮新聞辦公室提供給媒體的資料,川普在登機準備離開紐澤西前回答媒體說:「是的,我已批准了這筆軍售,現在正等參議院通過,但我已批准了。這筆軍售價值80億美元,很大一筆金額,會有一大堆就業機會,我們知道他們(台灣)會負責任地使用這些F-16。這是一款很棒的飛機。」

 

對此,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達歡迎與感謝。國防部表示,希望這項軍售案能儘早獲得美國國會同意,以利於提升台灣足夠自我防衛的空防戰力,及維護台海的和平與亞太地區的安全與穩定。

國防部指出,將持續與美國的行政部門保持密切聯繫,這項軍售案若有最新進度,正式獲得通報後,將即時對外界公布。

「華盛頓郵報」15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,川普政府當天告知國會,價值80億美元(約新台幣2507億元)的對台F-16戰機軍售案將提交國會審查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防部#川普#F-16V#戰機#軍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09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