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秒變蔡阿嘎! 羅志祥神模仿本尊也轉發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3:01

藝人羅志祥最近登上黃子佼主持的網錄節目,幫子弟兵C.T.O宣傳,沒想到模仿症發作,一秒變身蔡阿嘎,笑翻現場人,而且像到連本尊都轉發,小豬被封為抖音界最「沙雕」的明星,最近翻拍鄧紫棋《來自天堂的魔鬼》,直接衝上熱搜榜冠軍。

圖/翻攝自 C.T.O國際後援會 youtube

 
藝人羅志祥:「不好意思啦,不好意思啦大家,我蔡阿嘎啦齁,我跟你講,C.T.O演唱會不要看了,你看我就好,我跟你說真的。」

一秒變身蔡阿嘎,高喊要退票,羅志祥上網路節目幫子弟兵宣傳,沒想到模仿症發作,笑翻現場人。

藝人羅志祥vs.主持人黃子佼:「這我兒子啦你看,那你覺得我今天像蔡阿嘎嗎?沒有腫之前有人說過嗎?好像,其實那個輪廓表情是有點像的,聲音呢?我阿嘎啦。」

 
相似到連本尊蔡阿嘎都轉發,羅志祥的模仿功力與時俱進,最近鄧紫棋《來自天堂的魔鬼》在抖音上超夯,小豬也來翻拍。

鄧紫棋:「夜裡做了美麗的惡夢,想清醒我卻抵不過心動。」

羅志祥:「Oh!夢裡你是無底的黑洞,我無力抗拒失重。」

羅志祥搭配變色特效,營造出嫵媚效果,甚至登上熱搜第一,鄧紫棋也備感威脅,直呼比自己還美,其實小豬早就被封為,抖音界最沙雕、也就是形容特別搞笑加傻的明星。

藝人羅志祥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:「爾康我好害怕,我看不見。」

跟隨音樂節奏、創造有趣舞姿,或利用轉場特效,變換表情,把抖音玩的淋漓盡致,各種搞笑、酷帥舞蹈的影片,深受網友喜愛,還拿下明星排行榜冠軍,展現搞笑功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羅志祥#黃子佼#模仿#蔡阿嘎#鄧紫棋#搞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822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