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TT搶眼球商機 影音內容分眾化成趨勢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1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暑假進入尾聲,但眼球商機持續火熱,OTT影音內容分眾化成觀影趨勢,業者上架不同族群喜愛的內容,推升暑期收視率。

今年暑假LiTV線上影視推出兩部大作, 第一為陸劇大黑馬《長安十二時辰》,另一部為題材新穎的古裝奇幻劇《九州縹緲錄》,LiTV表示,兩部劇上架後,戲劇的觀影人數有顯著成長,並帶動用戶數提升,光8月上半個月用戶數就較7月同期成長3成。

 

影音內容分眾化已是觀影趨勢,LiTV每週規劃不同的影劇主題,電影方面,除了有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《班恩回家》,更有針對30至50歲的用戶,推出的台灣綜藝史的喜劇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、經典數位修復《滾滾紅塵》、《霸王別姬》、真人真事改編《喜劇天團:勞萊與哈台》、金棕櫚導演是枝裕和首部古裝片電影《花之武者》等。

戲劇方面,LiTV 於暑期推出的《長安十二時辰》及《九州飄緲錄》,其中《長安十二時辰》觀眾年齡大多分布於30至40歲用戶,女性觀眾約占4成,男性約占6成。

除了暑期推的兩部必追陸劇外,LiTV也為女性觀眾推出宮鬥與仙俠的陸劇如《鳳弈》及《玄門大師》,還有韓劇《打怪羅曼史》、《正義之刃》、話題日劇《3年A班-從此刻起,大家都是我的人質》等戲劇。
 

動漫方面,LiTV表示,許多人氣作品的續作或新系列都會在這期間播放,在兒童卡通方面,LiTV也為家庭用戶規劃一系列具教育意義的內容。

中華電信MOD繼《長安十二時辰》之後,8月也接續上架韓國藝人鄭智薰Rain主演的《歡迎來到第2人生》和古裝奇幻劇《九州縹緲錄》,看好將推出暑假眼球觀影熱度。

friDay影音8月則上架全台獨家的《地獄怪客:血后的崛起》、票房強檔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和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、院線看不到的《機密行動:我們的辭典》等多部影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OTT#分眾化#暑假#影劇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721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