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前一片黑!路樹倒下砸跑車 駕駛嚇傻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2:03

大雨襲擊全台,昨天晚間有民眾開跑車行經蘇花公路134公里處,被倒下的路樹砸中,駕駛整個人嚇到,他的愛車擋風玻璃碎裂,車身也有處受損,另外發生意外的還有花蓮台九線,有落石砸中轎車,交通一度中斷,幸好駕駛乘客都沒有受傷。

圖/TVBS

 
雨下的很大,轎車小心行駛在路上,結果前方有一棵樹倒下,瞬間擋風玻璃一片漆黑,車差點就被路樹直接吞沒。

砸下的瞬間,聲響非常大,直接打中正在行駛的車輛,駕駛也嚇到,18日晚間11點多,民眾開著車行經,宜蘭蘇花公路134公里處,結果遭路樹砸。

圖/TVBS

後擋風玻璃碎裂,車頂車身多處損傷,就是這輛敞篷跑車,被倒下的樹砸到,還好駕駛跟乘客,兩人都沒有受傷。
 

這棵樹橫躺在路中央,阻礙道路通行,南澳工務段趕緊清理,只花一個小時就恢復雙向通車,不過交通受影響的還有這裡。

遠遠就聽到,汽車警報聲,一旁還有警車戒備,地面上也有碎石,走近一點看,一輛轎車被吊起,因為這輛車剛剛被落石砸中。

圖/TVBS

轎車車頭凹陷,保險桿也受損,換個角度看,後方的玻璃碎裂,車身也有幾處損傷,兇手就是路上這塊大石,18日晚間8點半,有民眾開車經過,台九線169公里處的北上車道,也遭落石砸中。

幸好車上四個人都沒有受傷,道路也很快清理完畢,恢復通行,不過落石把用路人全都嚇壞了,大雨來襲,不少地方都有意外傳出,氣象局更不斷發布警報,民眾開車還是要提高警覺,避免意外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雨#蘇花公路#路樹#落石#跑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93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