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加拉貧民窟大火 6小時燒光1.5萬戶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1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孟加拉首都達卡,週五晚間發生大火!因為事發地點,是個大型貧民窟,不僅住宅密集,而且居民回收許多垃圾,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這把火燒了六個小時,把1萬5000戶燒個精光,也讓貧民窟裡的居民什麼都沒了。

沖天烈焰,即使隔了好幾條街,也能清楚看見,連小朋友也忍不住站上高點,想看這驚人場面!孟加拉首都達卡的查蘭提卡,這把火在強風中燒得更是猛烈。

 

查蘭提卡是孟加拉的大型貧民窟,共有五萬人在這裡生活,只是這把火燒光了他們的一切。

受害民眾:「一切都被燒毀了,我有一輛人力車,也被燒毀了。」

這位婦人說,她帶著小孩回娘家一趟,沒想到一回來,家裡的錢、衣物,甚至連吃飯工具都燒光,他們唯一剩下的,恐怕只有燒不掉的石棉瓦屋頂。
 

受害民眾:「過去兩天,我們沒有食物,我們已經失去一切,我們什麼都沒有。殺了我們,殺死我們最好,反正沒有人幫助我們。」

達卡警消表示,這起大火耗時六個小時才撲滅,估計燒毀1萬5000戶房屋。儘管只有四個人受傷,但是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居民,如今連家都沒了。

受害民眾:「我什麼都沒了,我帶兒子回娘家,回來就什麼都沒了,一切都燒成灰燼,我也得不到任何人幫助。」

年輕媽媽的眼淚,成為這場無情火的註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孟加拉#達卡#大火#貧民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840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