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被雷劈起火 「左手怪傑」險錯過寶馬錦標賽開球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9 12:27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高爾夫名將「左手怪傑」米克森(Phil Mickelson)今天表示,他的飯店房間「被雷打到」,讓他差點錯過寶馬錦標賽(BMW Championship)最後一輪開球時間。

法新社報導,這位5座大賽冠軍得主說,飯店當時緊急疏散人員,他不得不留下球桿和衣服。

 

米克森在推特上寫說:「這夠瘋狂吧?我的飯店被雷打到,我在最高樓,我們被疏散,這個地方著火(本週我唯一火熱的事)。我沒辦法回房間,或許會錯過我的開球時間,因為我沒有球桿和衣服。」

不過米克森後來透露他將能打完寶馬錦標賽,開玩笑說他的球桿是「阻燃物」。他推文說:「緊急救護技術員太棒了!我會趕得上。結果我的球桿成了阻燃物。我真幸運。」

路透社報導,米克森當時等了一個多小時後,獲准取回他的球桿,然後在個人開球時間前40分鐘左右抵達球場。米克森最後一輪繳出71桿,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283總桿作收,排名並列48。
 

美國好手湯瑪斯(Justin Thomas)成功擋住同胞坎特雷(Patrick Cantlay)後9洞的攻勢,總成績以3桿之差贏得寶馬錦標賽,抱回生涯第10座美巡賽冠軍。

湯瑪斯最後一輪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,72洞下來收在負25桿的263總桿,打破同胞強生(Dustin Johnson)和澳洲好手李希曼(Marc Leishman)的負23桿賽會紀錄。

湯瑪斯以美巡賽季後賽聯邦快遞盃(FedEx Cup)積分榜首之姿,邁入接下來的季末封關戰巡迴錦標賽(Tour Championship)。

而今年巡迴錦標賽將沒有衛冕軍,因為去年奪冠的美國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未能取得參賽資格。

聯邦快遞盃積分榜前30名才有資格出賽。伍茲為了參賽門票,必須在寶馬錦標賽取得第6名左右的成績,但他最後一輪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,以負7桿的281總桿並列37名,因此無緣在巡迴錦標賽尋求衛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米克森#高爾夫#左手怪傑#飯店#雷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28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