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放風「珍」無奈 送羽絨背心給扁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育昇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6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陳水扁放封的畫面,電子媒體全都錄,北所今天特地一早9點,就把陳水扁帶到另外的操場,避開攝影鏡頭,扁辦秘書也代吳淑珍送了2個菜和水果以及羽絨背心進去,還說吳淑珍看到放風的畫面感覺很無奈。

寒流走了,送來台北看守所的溫暖也少了,一個上午,只有扁辦秘書江志銘和官田鄉長來探視,但最重要的還是太太吳淑珍的關心。扁辦秘書江志銘:「他並沒有特別提到保暖衣物不夠,但是夫人希望再給他添購一件保暖的衣物,這件背心比較輕,如果他出來放風時穿,會比較保暖、輕便。」

除了特別添購的羽絨背心,夫人還準備了陳水扁愛吃的虱目魚、白斬雞等,但因為東西太多、超過2公斤,因此官田鄉長送的橘子和蜜棗,不能全部交到陳水扁的手上,而繼前一天,愉快跑步的畫面透過媒體強力放送後,上午的放風,陳水扁突然變得非常低調。

北所發言人李大竹:「早餐食用的情況是正常的,他在我們的運動場做運動。」記者:「有遇到其他的同學嗎?」李大竹:「他是單獨的。」

除了陳水扁的放風備受爭議,北所之前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剃了個平頭,也被海K,現在還傳出負責剃頭的管理員遭到懲處。李大竹:「因為我們把勤務做了個調整。」

連續幾個大人物住進北所,讓北所的新聞曝光度暴增,也因此大大小小的事,都被拿放大鏡來檢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95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