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G突宣布離婚! 具惠善曝安宰賢拒見面內幕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4:11

南韓藝人夫妻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看似恩愛,沒想到具惠善18日突然在IG宣布,安宰賢因為倦怠想離婚,更公布兩人對話,安宰賢還撂狠話說「見面已經沒有意義」,不過目前發文和照片都已經刪除,是否真要離婚,兩人的經紀公司還在確認。

圖/翻攝flipped_u instagram

 
上頭寫著「我愛你具惠善」,安宰賢手寫告白具惠善,看似恩愛的韓國演藝圈銀色夫妻,具惠善18日突然在IG驚爆「因為倦怠期變心的老公想要離婚,而我想要守護家庭」,因此自爆兩人婚姻觸礁的消息,還公布對話。

安宰賢在對話中表示,已經通知主持的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要離婚一事,預計下禮拜就要發布消息,兩人只剩下最後簽字,但具惠善媽媽身體狀況不佳,就怕公開後受打擊,具惠善希望兩人能見面談,但安宰賢卻認為「見面已經沒有意義了」,讓具惠善痛批「哪有這種可惡的道理」,叫安宰賢要負起責任親自和媽媽道歉,不然不會善罷干休。

一起彈鋼琴、互相打鬧,具惠善還把安宰賢頭抬起來霸氣一吻,具惠善和安宰賢在2015年拍攝《吸血鬼醫生》相識,在隔年5月結婚,兩人更在節目《新婚日記》公開新婚生活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。

 
最後一次放閃是在今年1月,具惠善戴著黑框眼鏡和口罩躺在安宰賢旁邊,安宰賢還張大嘴假裝咬具惠善的拳頭,如今突然爆出婚變,目前具惠善已經將對話發文和照片刪除,兩人是否回不去了,經紀公司表示「正在確認中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具惠善#安宰賢#離婚#發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36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