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控名牌衣送洗變色 業者駁:送來就綠色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8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8 14:36

高雄一名溫小姐在臉書上PO文指控,日前拿去送洗的名牌衣服,取件時卻發現,衣服上面的泰迪熊,竟然從咖啡色變成了綠色,當下反應卻被店家認為是衣服品質有問題,讓她不能接受,但業者澄清,當下確實收到的是綠色,後續將交由第三方鑑定,如果確實有疏失,就會負責到底。

圖/TVBS

 
溫小姐友人:「咖啡色,你看,咖啡色,這個你比一下,這個你要比一下。」

放大監視器,想要在看仔細清楚一點,因為被攤放在桌上的泰迪熊衣服,送洗後,讓溫小姐發現熊的顏色,從咖啡色變成了綠色,質疑被洗壞,向店家理論。

溫小姐vs.當事店家: 「有時候那個手機會有色差,加減,但是我跟你說你要看,頭部的地方就是綠色,我跟你講,這件衣服本來就是咖啡色。」

 
圖/TVBS

雙方認知不同,事後溫小姐在臉書PO文,說第一次去洗衣入會5000元,結果moschino熊咖啡色洗成綠色,店家一開始問衣服哪裡買,給了代購訊息,結果洗衣店打去兇代購,說代購衣服品質有問題,懷疑是仿品,對於業者態度,不能接受,但業者也澄清

業者:「經由第三方,錯我們就不對的人要負責,那個是什麼顏色,她(經手員工)說綠色啊,她沒有停頓,她說綠色啊,她說她敢打包票,除非她是鬼遮眼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,8月10日晚上8點多,衣服拿去送洗,16日取件時發現問題,當下溫小姐弟弟向店家索賠2700多元遭店家拒絕,認為要先送第三方鑑定,確認疏失才進行賠償,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引發糾紛,只是衣服上的這隻熊到底是什麼顏色,溫小姐拿出送洗前的自拍照,確實是咖啡色,但送洗後熊變成偏綠色,但店家認為,很可能是角度與光線有落差

業者:「錯就負責嘛,它有反光,有時候監視器,你拿你手機照你的時候,是不是角度照的時候就不同。」

圖/TVBS

面對指控,業者說一切交由第三方鑑定,如果事後確定是店家疏失,會按照損壞的相關規定賠償,但如果鑑定沒問題,後續不排除對溫小姐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送洗#澄清#仿品#疏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720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