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大肚暴雨積水 水淹膝蓋家具泡湯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3:36

台中市周六午後暴雨,大水夾帶泥沙,灌進大肚區道路,造成路上轎車泡水,低窪區民宅一度淹水20公分高,一樓家具全都泡水。

圖/TVBS

 
水流,夾帶著大量泥沙,不停從高處往下,就像是河流般,畫面怵目驚心。

驚人的場景,出現在台中市大肚區,下午4點多,一場暴雨,淹水淹到了馬路上,從監視器畫面看,當時大水不停竄出,淹到了民宅,民眾急忙把機車牽到地勢較高的地點,就怕車輛泡水,可就不好了。

沙田路二段,大馬路淹水,跟輪胎一樣高,再看看另一邊,水淹到膝蓋,突如其來的大雨,有部分民宅,屋內一度淹水20公分高,家具全泡水,居民忙著清理。

 
圖/TVBS

居民:「這裡(淹到這邊來了喔),住戶一直倒灌,因為這是從外面,那個大排水溝(淹進來),沒辦法擋,因為它是從裡面倒灌,從廚房那邊倒灌出來的。」

水退了,地板全是泥巴,居民無奈的搬家具,清潔打掃。

另外,同樣飽受淹水之苦的大肚區自由路口,當地這處大排水溝,積水不退,一旁的住戶首當其衝。

圖/TVBS

居民:「淹到這邊,比膝蓋還高。」

大肚區新興里長林華龍:「這個地方,只要下大雨,水就會滿出來,人就無法進出。」

居民捲起褲管,涉水而過,控訴排水設施沒施作,延宕多年,但大雨還得再下個幾天,也讓當地居民很憂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雨#淹水#台中#排水設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59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