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他! 公園怪男隨機踹童 家長驗傷提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1:43

新北市汐止北峰公園,出現男子隨機踹童!一名婦人16日帶孫子到公園玩,嫌犯疑似不滿小朋友太吵,竟朝5歲男童出腳猛踹,男童阿嬤發現立刻上前制止,沒想到男子沒道歉還飆髒話,在警方到場前逃離現場,家長氣憤驗傷提告。

圖/TVBS

 
灰衣男子雙手叉腰,慢步離開公園,看起來一臉淡定。但幾分鐘前他才被指控,隨機攻擊公園裡的小朋友。5歲男童膝蓋留下大片瘀青,手臉也有擦傷,在公園玩耍遭陌生人猛踹,小小心靈已經蒙上陰影,再也不敢到公園玩。

男童阿嬤:「他說以後我再也不要來這個公園了,阿嬤,我不會叫你帶我來這個公園了,壞地方。他從小最喜歡來的就是這個小公園。」

隨機攻擊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的北峰公園,16日下午4點多,男童阿嬤帶孫子和其他小朋友玩躲貓貓,嫌犯坐在涼椅上,疑似不滿小孩太吵竟暴怒踹人,男童多次站起來又被踹倒,嚇得放聲大哭,阿嬤上前制止對方竟回飆髒話。

 
圖/TVBS

男童阿嬤:「他就一腳踹下去了,小孩子趴下去,起來的時候他又補第一次。小孩子哭了又站起來,我說你再打看看,為何要打我孫子。」

警方獲報後到場,但嫌犯已經溜回家不見蹤影,這名男子年約40歲,身高170公分,附近民眾說時常看見他在公園出沒,這次對毫無反擊能力的小孩動手,家長憤怒驗傷提告。

圖/TVBS

鄰居:「每天都在那邊坐,沒發生什麼事,有時候會大叫,不知道的人會嚇到。」

大白天當家長的面傷害無辜男童,嫌犯態度惡劣,家長第一時間報警,才發現人來人往的公園竟然沒有半支監視器,只能提醒其他人注意,就怕嫌犯下回心情不好,又打小孩出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園#攻擊#男童#瘀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90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