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憶控! Qoo搭飲料回歸、棒棒糖送憤怒鳥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明輝ㄒ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8:44

最近飲料和零食吹起懷舊復古風,可愛玩偶Qoo和飲料廠商聯名,重新新包裝,勾起童年回憶,轉開瓶蓋還能抽獎得到Qoo懶骨頭沙發和造型抱枕,憤怒鳥電影則是和加倍佳合作,打開棒棒糖,能驚喜看見12款迷你公仔。

圖/TVBS

 
TWICEQoo廣告:「OS,Qoo回來了,果汁飲品推出超萌Qoo懷舊包裝,有戴著草帽跟大吃剉冰的圖樣呈現熱帶風情、還有前進海底探險的Qoo,勾起七八年級生的童年時光。」

廣告:「Qoo,有種果汁真好喝,喝的時候酷。」

圖/TVBS

Qoo飲料1999年推出,超洗腦旋律引起風潮,業者也結合抽獎遊戲,轉開瓶蓋,會看見「中獎」或「未中獎」,限量的Qoo懶骨頭沙發和抱枕,令粉絲熱血,另外懷舊零食也使出新花招。
 

放大的經典兒時回憶棒棒糖,和上映中的憤怒鳥續集電影合作,打開憤怒鳥配色棒棒糖,驚喜看見12種迷你憤怒鳥公仔,憑發票掃描QRcode,就可以抽禮盒組,鳥類除了經典的憤怒鳥、飛鏢鳥、炸彈鳥外,還有幾隻新角色的小鳥和豬頭,可愛指數爆表。

圖/TVBS

小朋友最愛的小小兵,超商也推出膠囊收藏人偶系列,30款不同造型,包括基本款、夏威夷海灘、囚犯造型、夜光版、金色特別版等等,考驗粉絲的眼力,單隻眼的黃色外型包裝同樣吸睛,懷舊商品重出江湖,打著童年回憶的旗號,吸引消費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零食#復古風#懷舊#憤怒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58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