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媒曝陸武警深圳集結 部隊往館外移動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21:3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2個月仍未平息,今天稍早外媒再度拍到,多輛大陸軍車原本停放在深圳春繭體育館內,現在已經移動到體育場外,其中裝備包括具備攻擊性的裝甲車和清場用的推土車。外媒解讀,大陸武警在深圳頻頻曝光行動,就是要藉此警告香港示威份子。對此有香港民眾表示,大陸這是在製造白色恐怖,香港人不會屈服。

高空俯瞰深圳春繭體育館,大批大陸武警部隊,已經從體育館內移動到戶外,根據美聯社報導,數量超過500輛,而大陸武警日前透過微博對外表示:從這個地點出發到香港,只需要短短的10分鐘。

 

從外媒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,這些軍車包括,具備攻擊性,可搭配發射催淚彈使用的防暴裝甲車,還有鎮暴車以及清場使用的推土車,外媒解讀,近日大陸武警在深圳頻頻曝光的行動,就是要警告香港示威份子。

香港民眾:「我們其實也不怕它,做這些動作,一旦他(武警)真的來了,我們就回家啦。」

香港民眾:「中國在製造一些白色恐怖,就是做給香港人看的,就是跟我們說不要出來抗爭,其實香港人,是不會屈服,香港人會繼續出來。」
 

根據中央社報導,當香港機場在12日和13日遭示威群眾佔據癱瘓後,北京當局,就派遣大約1萬名武警到深圳作準備,而這段時間,外媒也開始拍攝到武警集結畫面,不同於解放軍,主要負責對外作戰,在涉及大陸國家安全或領土完整時,都是出動武警部隊,避免引發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香港#反送中#解放軍#武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561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