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塔車台掉落!碰一聲 民眾報案失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連裕閔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7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7 13:15

立體停車場傳出一聲巨響,停在裡面的車開不出來,16日晚間警消接獲報案,靠近台北市雙城街夜市的大樓,疑似有火警,不過到場發現是機械停車塔故障,但沒人受傷,由於不是道路警方無法介入,停車場業者緊急找廠商連夜維修,只是零件沒到就不能恢復運作,民眾想要把愛車開走,也只能等通知。

圖/TVBS

 
傳出機械停車塔位故障的就是台北市這處大樓,委外請台灣聯通公司管理,卻碰到機械故障,業者在出入口擺放障礙物,兩個停車點,如今只剩下一個,疑似車子受損的車主和女友站在一旁,由於不是道路範圍,員警也不介入,交給停車場業者和車主談,這一個意外也讓許多趕來開車的駕駛撲空了。

停車駕駛:「我剛聽別人說,有一輛車掉下去,所以警察來了,所以我剛剛才知道,(業者)他應該沒告訴我,是旁邊的人告訴我。」

倒楣的車主一個一個趕到,不能開車回家只能苦笑。

 
圖/TVBS

停車駕駛:「(業者)他是說一個零件壞掉,那至於怎麼壞掉不知道,所以現在我們是想說相信他。」

事件發生在16日晚間九點多,地點在林森北路和雙城街口,這裡靠近中山國小、晴光市場,走不遠還有雙城街夜市,算是搶手的停車點,白天重回現場,路障持續擺著,業者請維修廠商來排除,不過由於零件還沒到就不能恢復運作,施工人員累到坐在地上閉上眼睛休息,這個對外營業的立體停車場94年完工,一共有64個車位,許可證有效期限是到明年二月,一切都是合法申請,針對公共意外責任險,單一事故賠償也有兩千五百萬。

圖/TVBS

警消表示,當初因為傳出巨響,民眾報案說是失火,結果到場才知道是車台掉落,台北市建管處說,執照是檢查機構核發的,這次發生意外要找他們來複檢,合格了才能繼續營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停車塔#車台#掉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72

0.2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