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台相機喵喵叫 吸引貓咪看鏡頭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5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5 22:38

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,如果拍攝的主角是動物,往往傷透腦筋,像是可愛的貓咪,天生不愛聽人使喚,要怎麼讓牠們乖乖看鏡頭,腦筋動得快的日本業者,最近推出新法寶,就是一台會發出貓叫聲的相機,只要按下一個按鈕,就能發出8種「喵喵」聲,再不聽話的貓咪,聽到同類呼喚,也忍不住盯著鏡頭,成了攝影師的好幫手。

一群貓咪排排站,看起來超可愛,不過要牠們乖乖看鏡頭,可是難上加難!不過現在攝影師有了新法寶,秘密就在這個黑色按鈕。NHK主播:「發出貓叫聲了!沒錯!」

拿著「貓相機」到街上試用一下。野貓:「喵,喵。」

一台相機可以發出8種貓叫聲,再不聽話的貓咪,聽到同類呼喚,也忍不住乖乖看鏡頭。攝影師吉見玲奈:「貓咪看著相機,感覺上好像穿越鏡頭,正好接到我的眼神。」

拍動物有好幫手,拍植物也有新器材。NHK主播:「其實這樣超廣角的畫面,可以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上。」

使用很簡單,先拍攝左邊再拍中間,仔細看畫面左方,玄機就藏在這裡。NHK主播:「啊!鋸齒狀側邊對齊了,是啊!」

接著再拍右邊,再由相機自動處理,180度超廣角照片大功告成。主婦:「哇!好厲害喔!拍得真好,真漂亮。」

就連拍大頭照也不必去相館,這位男子打算換工作,需要履歷表用的照片,先用手機自拍,上傳到網路,接著只要去便利商店,按下取件密碼,投入硬幣,只要台幣75元,就拍得出證件專用照,這些琳瑯滿目的新功能,也讓拍照變得更有樂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637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