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壁運將死盯螢幕 網一看笑噴:正港老司機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1:46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

許多已開車為職業的運將一天待在車上的時間,比在家還要多,而在待命、休息時,難免會滑手機看訊息打發時間。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,在做客運期間,往窗外一看,竟俯見公車司機正在看「謎片」殺時間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「不愧是正港老司機」。
 
原PO今下午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兩張照片,表示自己看到眼前景象,領悟到「老司機說的對,買車還是買高一點,視野才會比較好」,原來是他從客運車上的窗戶俯瞰出去,正好看到隔壁台的公車,車上司機正專心緊盯手機螢幕,於是就順手拍下這一刻,並好奇的將照片放大一看,想不到這才發現,原來這名「老司機」,看的可不是一般影片,而是畫面激情四射的「謎片」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

仔細看看照片,可見這台公車疑似是開往南投、草屯等地的公車,而駕駛這輛公車的運將正拿著手機看影片消遣,但他看的並不是普通新聞、影片,而是一名赤裸裸地女子正在與他人「結合」的影片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但這位司機看起來相當淡定,完全沒有任何想要發洩慾望的動作,只是雙手拿著手機認真地盯著螢幕。

 
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開玩笑說「不錯欸,這樣才不會疲勞駕駛」、「老司機真會利用時間」、「今天的力氣就靠這一片了」、「開車累了,提神一下」、「正港老司機」「老司機當之無愧」、「有安全疑慮方向盤卡死怎麼辦」、「這樣要轉彎很不方便」。
 
 
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不太好,「上班這樣看感覺不好」、「食色性也,只是開車時間…很不好」、「這家客運很常出事情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司機#駕駛#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2

0.1979

0.4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