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夾女乘客疑「拖行200M」 業者駁:只有幾公尺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20:47

台中有民眾投訴,說台中客運在BRT科博館站,用車門夾住女乘客,導致女乘客右半身暴露在外面,還被拖行超過200公尺,對此業者回應,駕駛確實有拖行乘客,但在同一個公車亭就將人放開,堅決否認拖行200公尺,只說會將駕駛記過懲處,以及負擔受傷女子的醫藥費。

圖/TVBS

 
有民眾PO文爆料,說台灣大道BRT科博館站,有公車車門,夾住女乘客,拖行超過200公尺,害她慘摔。

目擊民眾王先生:「左手左腳,才剛跨進車廂,車門就關起來,然後車子就馬上開走。」

目擊民眾說,當時女乘客正要上車,左手左腳剛踏進公車,車門就關起來,夾住女子往前開,車上乘客衝去找駕駛求救,卻被駕駛反嗆,後門上車,手腳還不快一點,直到下一站,才開門放開女子,導致女子摔落地面。

 
圖/TVBS

當時目擊者跟乘客,看到女子摔落地面,趕緊伸手把他拉上車。

目擊民眾王先生:「駕駛說,在最後那個車門上車,為什麼還不動作快,就他還在那邊強辯,我有看到司機的左前方,明明就有螢幕(看到女生被夾住)。」

目擊民眾說女子嚴重摔傷,右手肘擦傷流血,腳也扭傷,頭部還撞擊地面,當時正下大雨,全身都是濕的,但業者卻反駁,說公車拖行距離只有20公尺。

圖/TVBS

台中客運經理林慶武:「怎麼可能(拖行200公尺),都在同一個站啊,就在同一站啊,大概幾公尺吧。」

公車業者坦承,駕駛確實有拖行乘客,但否認拖行超過200公尺,在公車離站前就放開女子,事後業者,將夾人司機記過懲處,除了負擔女子的醫藥費,未來也可能面臨停開的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懲處#摔傷#拖行#摔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501

0.2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