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組黨沒告知!傳宋楚瑜不滿 柯:不需報備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9:18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可能要再參選2020總統,但柯文哲目前也保留參選空間,外界也在看雙方是否會合作,只是柯文哲也組了民眾黨,傳出因為沒事前告知宋楚瑜,讓宋楚瑜不是很高興,親民黨也認為他沒有政治道義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會去找宋楚瑜跟他聊一下嗎),有空會去啦,我很久沒最後一次看到他,好像是過年。」

這才想起,上次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已經是5個月前,柯文哲當然要登門拜訪,因為他組黨,宋楚瑜竟然看新聞才知道,不是很開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們要組黨,有必要去跟其他的政黨報備,這也沒有道理,每個政黨如果他有資格去選出,要推出他們自己的總統候選人,在合法的情形下這也是他的權利。」

 
這樣不通情達理,看在親民黨眼裡怎麼行,宋楚瑜不僅是柯文哲,政治上的老師,傳授不少武功秘笈,也被聘為台北市府首席顧問,柯文哲要組黨,好歹說一聲,讓親民黨抱怨他,很沒政治道義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林國成(親):「宋先生對你那麼疼愛,然後你要組織政黨,然後你自己本身,也沒有去照會一下,這個好像有欠缺禮數,可是我個人所了解的柯市長,他本來就是那種調調的個性。」

親民黨議員幫忙緩頰,但柯文哲組黨,親民黨肯定被壓縮,首當其衝就是國會席次,親民黨不排除,由宋楚瑜再度主帥親征,或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上陣,帶頭衝政黨票,最快9月初有答案,但選項未必只有這兩個。

圖/TVBS

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:「主席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,很積極的參選動念,我們不急,那第三勢力的整合,我們當然也很樂意。」

親民黨沒把話說死,繼續觀望,要結合第三勢力,爭取在政壇的,最大生存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親民黨#第三勢力#宋楚瑜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55

0.1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