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弟想帥一波!孝子媽放縱送新車 姊氣炸:他才15歲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7:27
圖/TVBS示意圖,非當事人
圖/TVBS示意圖,非當事人

「我真的很生氣欸!」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她媽媽買了一台機車,她千交代、萬交代不要把新車給弟弟騎,媽媽也答應,「結果今天被我知道新車給我弟騎去了!我弟才15歲!15歲!15歲!」而且媽媽事後還要她去跟弟弟說「不要這樣」,讓原PO氣炸,飆髒話「妳給他糖果再叫我去把糖沒收?X!我不管了啦!」
 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媽媽買了一台機車,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把新車給弟弟騎,媽媽也表示答應,結果原PO卻得知媽媽還是放縱地把新車給弟弟,讓原 PO傻眼表示,「我弟才15歲!15歲!15歲!」原PO無奈說,「弟弟這種年紀,就是會覺得有機車很厲害,然後跟一群朋友去看夜景衝X小的,我他X的不管他會不會危險,是他撞到別人怎麼辦?X!」

 
 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從原PO放上跟媽媽的LINE對話紀錄,可見原PO像機關槍一樣跟媽媽告誡「我就知道你買車會給弟弟騎,我就跟你說不要了」、「到時候跟朋友騎車什麼的,車禍怎麼辦?」、「我每次講你都不聽,就寵他」結果媽媽已讀不回。原PO還補充說車主是媽媽,「她偷買不敢讓我知道,但買車聯絡人寫我,結果車行打來確認,我打給我媽,我媽還說『妳怎麼會知道?』X!根本就是預謀的啊!」最後心累直呼隨便了,「要給他騎就給他騎,只是在這裡跟大家說對不起,台中人民請注意自身安全,我真的盡力了。」

圖/翻攝爆怨公社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種真的會氣到無力」、「有駕照的都未必安心上路了,還讓小小孩騎,心臟要夠大顆」、「妳媽心真大啊…新聞484看不夠多」、「好在車主不是妳名字,到時候有罰單是妳媽要負責」、「慈母多敗兒」、「孝子媽」、「台中哪裡,我死都不會去那裡」、「就是有妳媽這種寵兒三寶,等妳弟出事,幸運的話只有妳弟掰掰,不幸的話帶其他人下去,然後妳媽就上電視說『他只是個孩子啊~~~』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孝子媽#機車#15歲#姊姊#寵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752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