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渡綠色乖乖「堆成山」 網笑:是有多不穩?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圖/爆廢公社
圖/爆廢公社

不少公司都會在機械設備擺上綠色的乖乖,希望機器能像品牌名稱一樣「乖乖」的,就有網友貼出1張照片,1間公司的資訊部在準備中元普渡,堆起了超高的「乖乖塔」,讓他看了會心一笑,直呼「是有多不穩?」

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,某間公司的資訊部替普渡準備了數十盒的綠色乖乖,全部疊在供桌上儼然成了1座「小山」,且上頭還貼了3張「資訊部機房專用」的字條,光是1個部門就用掉這麼多盒乖乖,難怪原PO會忍不住問「該公司的資訊部是有多不穩?」

 

照片吸引2萬人朝聖按讚,網友笑說「整組歹了了」、「難怪乖乖一直屹立不搖」、「乖乖已被列入資安設備了嗎」、「 乾脆安一尊乖乖神進機房會不會比較快」、「資訊人不能說的秘密」、「花個幾萬塊買乖乖,總好過花幾百萬買機台」、「難怪今天去各大賣場都買不到綠色乖乖」、「園區日常」。

還有人分享經驗,「這個真的很玄…我前同事有人乖乖過期,隔天硬碟就掛了」、「收銀機也是放乖乖」、「之前公司每個月都有拜土地公,每個月都換新的一包」、「當兵的有保管裝備一定拿乖乖拜」、「銀行業也買很多啊…尤其管ATM的行員」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元普渡#乖乖#拜拜#設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59

0.1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