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委建議平日不跑選舉行程 總統:見證各地政績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3:30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建議總統平日不得用公務車跑選舉行程,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表示,現在都注重在國政上,到各地見證中央與地方合作的具體政績,也在參拜宮廟過程中向民眾解釋政府做的事。

蔡總統今天走訪新竹市,上午先由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,到預計於年底完工重新開放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搶先參觀明星動物河馬「樂樂」的新家、與小朋友們一起手做河馬便便紙、並造訪長臂猿的棲地。

 

媒體聯訪時,有媒體問到,國民黨立委今天建議總統週一至週五不要用公務車跑選舉行程,蔡總統表示,現在還是注重在國政上面,今天就是到新竹市見證中央與地方合作所展現的具體政績與成果,強調「這不都是國家的政策跟施政項目嗎?」

蔡總統說,國民黨好像也說她拜廟,其實除了請求神明保祐台灣平安,也利用機會與民眾互動,解釋政府做的事情、傾聽民眾感受,希望國民黨不要為了選舉,貶抑了群眾集結在信仰中心討論國家、社會的台灣文化,她認為這就是接地氣,「本來就是總統該做的事」。

日前有名嘴爆料,指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沒在批公文。媒體問總統一天批多少公文,她表示,每天不但有公文,還有很多報告要看,總要花一些時間。
 

針對外傳大陸將於18日採取武力鎮壓香港,蔡總統表示,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,也支持香港人對於民主自由的訴求,希望北京或香港政府都能聆聽、感受香港人民的心願,能夠坐下來好好溝通,相信有好的溝通、有誠意的溝通,香港會回歸平靜。

蔡總統提醒,目前南部下大雨,提醒民眾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,地方有需要的情況下,中央都會全力幫忙協助,最重要的是請民眾出入小心,注意自身安全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公務車#選舉#政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615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