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!車墜山溝吊出 他驚見後座「神秘白手」伸出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6:05
男網友分享影片。圖/翻攝自Twitter
男網友分享影片。圖/翻攝自Twitter

馬來西亞1名男網友Khalid,本月10日開車行經鵝嘜縣(Gombak)的舊鵝嘜縣公路(old Gombak road)時,不小心墜入山溝,他便打電話請相關單位前來救援,當把車子吊上來的時候,他在一旁用手機錄影紀錄,沒想到,影片中竟拍到,有1隻白色的手從後車窗丟東西出來,令他看完十分驚恐。

Khalid隔日在推特發文並附上影片表示,「昨天,我的車從舊鵝嘜縣公路附近的山溝吊出來,原本我正前往雲頂森帕(Genting Sempah),重新再看車子被拖出來的影片後,我沒辦法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。」

 

後座有神秘白手伸出。圖/翻攝自Twitter

從影片中可見,車子緩緩地被往上吊離山谷,但突然有1隻白色的手,從後車窗丟不明物體出來(約1分42秒處),白手丟完東西後立刻把手縮回去,畫面相當詭異驚悚。Khalid隨後也分析自己認為最合理的看法,推測那隻「手」應該是從盒子裡掉出來的衛生紙,而「垃圾」應該是葉子,在車子墜入山溝時黏在一起,後來又因為車子被吊起來時的震動而分開。

影片上傳僅5天就已經超過9萬人點擊觀看,不少網友都驚呼可能是靈異事件,「這是誰的手」、「那不是人類的手」,也有人猜測可能是動物躲進車內,「我好像看到有長臂猿」。

 
觀看影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靈異#手#詭#車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51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