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扛起退黨潮 林亮君參選時力黨主席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6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13:59

時代力量因路線之爭嚴重,立委林昶佐、洪慈庸退黨,黨主席邱顯智請辭,黨內無大將狀況下,北市議員林亮君今(16日)宣佈,參選黨主席改選,她稱黨內跟黃國昌一直有溝通管道,只是有沒有講出心裡話,這就是她當主席想改變的。

圖/TVBS

 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:「大家好,我是林亮君,我將投入時代力量,下一任黨主席的選舉。」

參選宣言像演講比賽,年僅29歲,林亮君新科北市議員,想扛起分崩離析的時代力量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:「過去都是用喊話,我想很大一個問題,我想是黨內,彼此的信任基礎,其實是非常薄弱,那這個究竟是什麼因素造成這樣,我想這4年多來,我想也很難去細講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時力內鬨嚴重,林昶佐、洪慈庸相繼退黨,因為不滿黃國昌無法溝通,立委參選人陳雨凡臉書,開戰黃國昌,個人式的英雄主義,窒息了黨內的民主,就因為他嗆聲「當小綠,就離開」,大家太害怕你離開,完全不敢跟民進黨有接觸,連什麼是「小綠」,都不敢討論,「制約」了黨內的民主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:「不單單只是跟國昌委員,其實這個黨的路線問題,還是要跟黨內,非常多的年輕朋友來一起討論,黨內的溝通管道,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暢通的,只是說大家能不能,真的把講心裡話講出來,我想這就是我做為黨主席想要做的事情。」

內有路線之爭,外有台灣民眾黨成年輕人新歡,根據綠黨民調,台灣民眾黨的認同度11.9%,時代力量只剩6.9%,幾乎崩盤。

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:「台灣民眾黨也是草創之初,我相信時代力量,在這4年來的成果跟累積。」

圖/TVBS

信心喊話是不夠的,政壇比彈藥比能力,白襯衫的小清新,得先能抗衡國昌老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時代力量#退黨#黃國昌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6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