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區參選爆 傳6議員躍躍欲試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5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李慶安空缺下來的立委職位,引起大安區市議員搶破頭的局面;目前除了歐陽龍、陳錦祥表明不參選外,泛藍其他6位議員都有意願;光是今天早上就有李慶元、林奕華、秦儷舫開記者會表明參選;對於願不願意接受黨內協調,秦儷舫不同於其他人同意意願,直說已經過了協調時機,黨不用在協調她了。

林奕華支持者:「奕華、奕華、奕華,加油,加油,加油!」

超過150名支持者力挺,市議員林奕華決定把黨內初步推蔣乃辛參選共識放一邊,出馬選到底。

台北市議員林奕華:「如果是羅文嘉先生,投入到這場選舉之中,我敢保證,我絕對是國民黨所有參選人裡面,最了解羅文嘉的,面對羅文嘉奕華的條件,絕對有贏的把握。」

目標直接鎖定綠營可能推出的參選人羅文嘉,林奕華想取得黨內唯一參選資格的心,明顯可見;只是這樣的企圖心能不能獲得黨內認同還不知,倒是連勝文的好友,也是國民黨中常委的李德維現身站台,是不是代表獲得連勝文力挺?

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:「我是奕華非常好的友人,其實各位朋友不用聯想太多,應該這樣講。」

純粹友情力挺,大安區國民黨參選爆炸,有意願的還有她。秦儷舫支持者:「儷舫、儷舫、儷舫,凍蒜!凍蒜!凍蒜!」

獲得市議會同事支持,秦儷舫也是鐵了心初選走到底。秦儷舫:「這段時間,我想其實我並沒有真正看到國民黨,在協調的過程當中,有比較多的著力,我覺得就是說,他可以不用來協調我。」

協調機制還沒啟動,李慶元也搶著宣佈參選,光是大安區立委補選就傳出泛藍有6位市議員躍躍欲試,還包括李新、厲耿桂芳,加上新黨也有意拱黨主席郁慕明參選,後續該怎麼「喬」?大傷腦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01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