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攻擊力超強! F-16V模擬器台灣首度曝光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6 00:27

洛馬公司在本屆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了F-16V飛行模擬器,儀錶板裝備也是罕見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!教官更展示空對空攻擊,展現F-16V的高性能,我方目前有144架F-16A/B型戰機等著升級,另外計劃對美採購66架F-16V新造機,則還在等美方回復發價書信函。

圖/TVBS

 
司儀(108.5.28):「逐漸減低下降率,飛行員帶桿揚轉。」

今年五月漢光演習,F16V升級版的雄姿,首現在國人眼前,

記者劉亭廷:「我國空軍目前正在升等,F-16A/B型戰機,到F-16V型戰機,洛馬公司也首次在,台北航太展,展現了F-16V的飛行模擬器。」

 
F-16V教官:「我拉起起落架手把,準備起飛,我幾乎立即能迅速投入戰爭。」

圖/TVBS

作為F16系列中,機動性,靈活性最強的F16V,飛行員能迅速升空,進行作戰。

瞄準,發射,命中空對空目標,迅速離場。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過去的APG66(V3)雷達,基本上它對空只能對空,對海只能對海,但是換成新的AESA雷達之後,它可以同時的對空跟對海,然後進行操作。」

搭載新型AIM-9X響尾蛇飛彈,F16V號稱能抗衡共軍的殲20,另一個改變就是座艙內的儀表板,F-16A/B採用兩個多功能顯示器,外加一個指針式儀表,F16V則是把飛行員兩腿之間的指針儀表,換成了多功能顯示器,並與飛控任務電腦完成系統整合,原有的兩個顯示器,一個可以顯示雷射標定或紅外線莢艙,另一則顯示雷達影像,而且都是觸控式,增加飛行員作戰能力。

圖/TVBS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外型來看,最大的改變就是適型油箱,這個適型油箱,兩個適型油箱的話,可以增加大概960加侖的油量,相當於兩個原本掛在,最內側掛在下方的,油箱的容量,可以整合到機身上面的,適型油箱內。」

 
F-16V作為第五代戰機前最好的過渡機,我方今年4月證實,已經向美方提出,採購66架新造機的發價書信函,目前就等美方回復,洛馬台北航太展首秀,採訪的記者,也被限制,安排分批入場,畢竟涉及軍售案,只擔心時間點或任何大動作,太敏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軍事#作戰#模擬器#軍售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788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