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找友小酌竟霸路! 車停路中半小時堵交通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19:50

到夜市吃飯求方便,車主竟然就把車停在路中央!新北市一名李先生14日晚上開車回家,行經樂華夜市,沒想到馬路中央竟然停了一輛車。裡頭沒人車主也沒留下電話,霸路時間長達半個小時,導致前後車通通被卡住。就連員警到場開單,車主才姍姍來遲,甚至還喝了酒態度囂張,完全不認為路霸行為有什麼不對。

圖/TVBS

 
銀色轎車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,後頭駕駛無法通行,想下車找人理論但這才發現裡頭根本沒有人。

記者蘇憶歡vs.遭擋車駕駛李先生:「有一台轎車啦,原本也是要,從另外一個,出口那邊要過那個路口,看到那台車擋在那邊,他只能倒車出去而已。」

把時間拉回幾分鐘前14日晚間10點多,這輛銀色轎車緩緩開進樂華夜市,兩名男子帶著女性朋友一起下車往前面餐廳走去,車輛熄火擋在路中央這一停就是半個小時。

 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vs.遭擋車駕駛李先生:「來牽車一句話也沒講,感覺就是,反正你要開單,我給你開單。」

前後轎車通通沒辦法過,直到員警到場開單兩名男子才姍姍來遲,還以為是有什麼急事,沒想到只是貪圖方便隨意亂停車,但員警在盤查過程發現兩人身上有酒味,根本不能開車。

圖/TVBS

附近攤商:「有車彎不過去啊,太誇張了,他叫他朋友來開,所以也拖了很久才開走。」

實際來到夜市一看其實這路本來就很小,加上晚上攤商多汽機車開進來會車也很困難,過去轄區派出所一個月內就曾告發200多件違規停車,只因為民眾都想求方便,鄰近的停車場來回就要20分鐘,但車主這種「路霸行為」,已經造成大多數人的不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霸路#停車#吃飯#方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47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