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腦遭藥廠小開砸破 家屬控對方無意和解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5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5 20:04

台南一名陳姓男子,7月底和知名藥廠小開酒後起衝突,遭對方持酒瓶砸破腦袋,導致他頭骨碎裂,緊急開刀才撿回一命,沒想到對方態度消極,還找議員施壓,家屬不滿,氣得在網路上po文公開事件始末,並且提告討公道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在友人攙扶下,上了救護車,神情看起來相當痛苦,送醫後確認頭骨碎裂,緊急開刀才撿回一命,家屬指控,下重手的就是台南得生製藥藥廠小開。

受傷男子姐姐:「用手,拳頭先打後腦,就趴桌上了,後來問弟弟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弟媳就尖叫了,之後拿酒瓶砸。」

圖/TVBS

長達10幾公分的傷口,讓家屬看了心疼,更心痛的是,對方不但一點歉意都沒有,甚至還找議員施壓。
 

受傷男子姐姐:「覺得好好談,結果找議員。」

圖/TVBS

衝突發生在7月28日凌晨,家屬表示,許姓小開當時喝罪失控打人,差點置人於死地,竟然還等到開完刀才到醫院探視,態度消極,擔心案件就這樣不了了之,把過程po上網,痛批根本是葉少爺事件翻版。

媒體前往得生製藥求證,但藥廠低調,沒有回應,只是朋友相約唱歌,最後卻頭破血流,等不到藥廠善意回應,家屬決定走司法程序,提告討回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藥廠#小開#衝突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7

0.2228